August 28, 2008

最童話:《宮》

韓國男星經典愛情告白
「對星星來說,有它自己的時間,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。如同書上所說,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來位置的公轉週期。人也有一定的週期——2500萬年。從現在起,過2500萬年,會重新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,重新遇見以前相遇過的人。」

「那是我的真心話,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…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,你完全踐踏了。是什麼時候,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,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,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,想多瞭解你一點,想多見你一次,為了你,傻傻地笑。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,卻說要離婚,背叛我心靈的,不是我而是你,你給我好好記住。」——《宮》

王子對灰姑娘的告白能發生在自己身上,無論是哪家的姑娘都有這樣期盼過吧。而且王子特別申明這個不是身為皇太子,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,哦,真是太讓人感動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