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30, 2008

X檔案大衛 入院治療性上癮症

 
「X檔案」男主角大衛杜契尼證實入院治療「性上癮症」。
(路透)

「X檔案」男主角大衛杜契尼證實進醫院治療他的「性上癮症」,過去奧斯卡影帝麥可道格拉斯也曾入院治療這種「停不了的愛」癖好。

從美聯社到美國「時人」(People)等媒體都醒目報導大衛入院的消息,大衛透過律師史丹頓史坦發表聲明說:「我自願接受治療,我要求對我的妻子和小孩給予尊重與隱私,我將與我的家人共同處理問題。」他的公關發言人費羅葛莉絲同時證實此事。

今年48歲的大衛杜契尼,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,後來以助教身分到耶魯大學攻讀英國文學博士學位。早年曾在電影「上班女郎」等片中跑龍套,浮沉多年,1993年以「X檔案」影集爆紅,成為一線男星,後來主演電影版「X檔案:征服未來」、「進化特區」等電影,因不賣座,聲勢又降。近年又以影集「Californication」東山再起,獲得今年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提名。

大衛過去形象良好,他在電影「相信你的男人」中演有色情狂的老公,在「Californication」中演有性困擾的中年人,但之前演電影版「X檔案:我要相信」,被媒體問到和女主角姬蓮安德森的床戲,他還說「點到為止就好」,難怪今回爆出患有「性上癮症」,被美國媒體喻為「超限制級檔案」(XXX Files)。

現實中大衛和主演「侏羅紀公園3」的女星蒂亞隆尼於1997年結婚,育有9歲女兒瑪德蓮和6歲兒子基德,過去素以家庭美滿著稱,鮮少傳緋聞,不過上個月曾有媒體報導大衛和蒂亞樂於去溫哥華享受「情色」三溫暖,稍微揭開這位男星性生活的神秘面紗。

過去以「華爾街」贏得奧斯卡影帝麥可道格拉斯,和前妻黛安卓拉離婚前拍「第六感追緝令」,也曾被爆患有「性上癮症」要接受治療,據知患者對性的需求量大到難以控制的地步。但有關人士並未透露大衛的病情到甚麼地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