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1, 2009

奧斯卡決戰前夕 凱特溫絲蕾宣布以後不脫了!

向來不吝為藝術犧牲的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,在奧斯卡頒獎前夕突然丟出一枚彈震撼彈:以後都不脫了!

凱特接受最新一期《時代》雜誌訪問時說;「我想我不會再脫了。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。我不要成為脫星。」

凱特甚至表示,未來一年半載她甚至可能不接戲;而最近她也並未簽下任何戲約。她說:「我必須先搞清楚我未來要做什麼。」

凱特以《為愛朗讀》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。稍早之前更以《真愛旅程》與《為愛朗讀》拿下金球獎戲類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雙料冠軍。氣勢可謂如日中天,但她此刻卻釋放出這樣的訊息,讓人不免懷疑她是否在為爭奪奧斯卡影后的造勢活動中「催票」。

凱特被認為是當代英語影壇最會演戲的女星之一,但一直未獲奧斯卡影后的肯定。這次挾著尺度不設防的《為愛朗讀》而來,封后希望極濃。,如今更揚言以後「不脫了」,不無「背水一戰」的放話意味。

至於她是否真的說到做到,來的真的不再以「真面目」示人?那就有待時間來証明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