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2, 2009

李善均年底等當爸 想陪妻產檢 招認奉子成婚

李善均昨在記者會比出「我愛你」的姿勢,高調向未婚妻全惠珍表心意。
韓聯社 圖片: 1 / 1

「剛得知惠珍懷孕時,腦袋好像被槍打到。」

韓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中的痴情「漢成大叔」李善均招認奉子成婚!他日前宣布將迎娶交往6年半的圈內女友全惠珍,昨又自爆,女友「有種」5周,他預定12月當爸。去年權相佑打死不認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演變成無法自圓其說的尷尬狀況,李善均昨深情地說:「我不想偷偷摸摸,希望能光明正大地牽手陪她去產檢。」

李善均在《咖》劇中讓蔡貞安飾演的女友未婚懷孕,現實生活中也是奉子成婚。他害羞地說:「剛得知惠珍懷孕時,腦袋好像被槍打到般一片空白,很苦惱是否該公開這『上天掉下來的禮物』。」但他不願全惠珍上婦產科被人指指點點,為了讓她安心產檢,乾脆宣布有喜。

全惠珍是1997年韓國小姐慶南地區代表,後來跨界演藝圈,在韓劇《對不起我愛你》中飾演蘇志燮的雙胞胎弱智姊姊,表現頗獲好評。比她晚了4年出道的李善均說:「我從大學時代就是惠珍的粉絲,能和我最喜愛的女演員結婚,既榮幸又興奮。」他倆預定下月23日舉行婚禮。
報導:莊玟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