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, 2009

金宣兒 一姊耍寶笑傲韓劇 獻胸奪收視王


「演這場戲時,我做了很多措施護胸。」

金宣兒4年前演出韓劇《我叫金三順》深受台、韓、日劇迷喜愛,卻後繼無力,今年她重回搞笑路線,在新劇《市政府》中飾演詼諧的公務員,前天在韓國首播,寫下13.9%的收視率佳績,強壓權相佑、金亞中擔綱的《青蛙王子》、《那個傻瓜》,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,重登「收視一姊」。
金宣兒演活《我》劇中可愛的胖胖糕點師傅,這回轉進《市政府》搞笑。劇中她參加選美,進行才藝表演時,竟戴上黑人假髮、穿運動服扭腰擺臀,滑稽的舞姿令人噴飯;她從梯子上掉下來,男主角車勝元以「抓奶龍爪手」接個正著。

她害羞地笑說:「演這場戲時,我做了很多防備措施護胸,後來還摔到地上,超痛。」觀眾大讚:「有夠好笑,金宣兒的演技真不是蓋的!」

她的新劇在祖國創收視佳績,舊劇在日本同樣人氣不墜。日本知名DVD出租連鎖店「TSUTAYA」統計2006~2008年的韓劇出租率,《我》劇踢走「勇樣」裴勇俊擔綱的《冬季戀歌》排行第1名。
報導:莊玟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City Hall』,托車勝元-金宣兒熟練演技的福而先笑嘻嘻
車勝元和金宣兒的熟練喜劇演技讓SBS新水木電視劇『City Hall』領先第一.

車勝元和金宣兒於29日首播的『City Hall』中分別飾演天才官員曹國(車勝元)和10級公務員申美來(金宣兒)並呈現喜劇愛情的精髓.久違6年重返電視劇場的車勝元在劇中呈現時髦的穿著,以及以認真表情引發觀眾們笑聲的熟練演技.金宣兒也呈現了更加提升的喜劇演技.觀眾們都表示金宣兒所飾演的左右衝突的公務員的模樣非常真實.
『City Hall』在首播便因主演級演員們的出色演技而登上了水木劇第一的位置.『City Hall』這天首播獲得了13.8%的收視率紀錄,獲得要比競爭作KBS『僅僅是觀望著』7.6%和MBC『男灰姑娘』9.9%要高的紀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