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9, 2009

松山小雪情侶檔谷新片

於上月被雜誌拍攝到約會的松山研一與小雪,於周四一同為電影《神威外傳》作宣傳,雙雙現身製作報告會,兩人表現恩愛,使報告會瀰漫著一片溫馨甜蜜。

公開感謝小雪

兩人戀情曝光後,首度一同出席公開場合。一對相差八年的緋聞情侶並排而坐,不時作眼神交流,氣氛甚為融洽。松山在宣傳時語帶雙關地表示:「電影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對我來說都很重要,我絕對不會忘記他們,也希望能報答他們,對小雪也是一樣。」談到對小雪的印象,他說小雪看到他在拉筋熱身時,取笑他的身體硬繃繃,覺得她為人很率直;而小雪則認為松山有點怕醜。

患難見真情

電影於二○○七年十一月開鏡,導演崔洋一出名嚴格,電影的拍攝過程甚為艱辛,眾演員在夏天的沖繩拍攝多個動作場面,叫苦連天。松山在開拍一個月後即告受傷,之後菊地凜子更因負傷而退出拍攝工作,小雪頂替菊地接拍,兩人在患難中見真情,撮合了一段良緣。

松山在會上感謝小雪,他表示:「在惡劣的環境中,我的情緒一度低落,那時小雪很照顧我,我很感謝她。」小雪亦回應道:「身體不能隨心所欲地做出各種動作,使我變得有點神經質,但了解到大家對這部作品投注的熱情,才能繼續堅持下去。那時候我發現他(指松山)的害羞其實也是優點,對他大為改觀。」在報告會結束時,有記者問兩人的交往是否順利,松山只是笑而不語,小雪則揮手向記者說再見,均沒有就緋聞發表意見;不過觀乎兩人在會上如此合拍,一切也不言而喻了。

電影講述欲脫離組織的忍者神威(松山飾),遭組織派出小雪與伊藤英明等殺手追殺。合演的還有佐藤浩市、小林薰與鄭伊健等,編劇則是宮藤官九郎,陣容強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