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4, 2009

金宣兒“3年前分手的男友已結婚”

來源: JES | 2009.07.25 08:45

見到了爽快的女人金宣兒,這個演員的古靈精怪的同時又“三順”味十足的有點木訥的鼻音都是美妙的魅力所在。因為成功地完成了SBS連續劇《CITY HALL》的拍攝,所以表情比任何時候都明朗。

和金宣兒見面的地方是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K.Agit咖啡店。她笑著說,因為她是那種一旦坐下就不願意換第二個地方的人,所以,在這個地方她曾經聊天聊了12個小時。

-談談《CITY HALL》吧,拍完了感覺如何?

“不是十分輕松。這雖然是我每次拍完作品都有的毛病,但是還是留下了遺憾。”

-所以你每次拍完作品都送照片吧?

“對,這次是從《夢精記》開始的第八次了。這次整整熬了3個通宵,製作了100多個含有和演出團隊、全體工作人員照的照片的掛曆。由於太纍,說不做了,但還是做了,如果結婚了,真的不做了。”

-你談到結婚話題,那我們來談談男友吧。差點就結婚的男友是誰?


“不知道應不應該談這樣的話題。我在拍連續劇《我的名字叫金三順》的時候公開過平民男友,但是和他在2006年分手了,決定各自走各自的路吧。後來,他告訴我他結婚了。”

-有點可惜,那麽你應該尋找新的姻緣啊?

“是啊,現在工作上才有了彈性。在拍《CITY HALL》之前都很纍,現在情況開始好轉了,像這樣的時候更應該談。還有以後我不會公開男友了,太纍了。”

-借此機會痛快地把傳聞解開吧,說和你交往的香港基金管理人是誰?

“那個也太可笑了,我可沒有那樣。如果非要找個有相似點的人,那就是我弟弟在香港證券公司工作,所以我經常往來於香港。弟弟很討厭跟別人講他。”

-2002年左右有個和你一起去大型超市買東西的男人吧?

“那也可能是我弟弟。某些人看見我們一起去超市,就說我和男友一邊親昵一邊買東西吧。從那以後都不能和弟弟一起外出了。”

-家庭的力量是巨大的,但是宣兒你卻不怎麽談家庭……

“那都是有原因的,不論是媽媽、弟弟還是妹妹,都不太喜歡談起自己、自己的隱私權被侵犯了吧。一開始我心裏也有點不是滋味,但是現在看來,家裏人的想法好像都是明智的。”

-沒談你的爸爸。

“爸爸在1996年因為胃癌去世了,在我初上銀幕之前。那以後,媽媽真的受了不少苦。”

-和家裏人的業餘時間怎麽樣?

“旅行一定是和家裏人去,我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和朋友們去旅行的記憶,都是和家裏人去的。去年,去了趟弟弟所在的香港。”

-在《CITY HALL》中跳了SUPER JUNIOR的《SORRY SORRY》?

“我一邊看著手機錄像一邊練習了30分左右,實在是沒有時間啊。還好好像您看得還津津有味。”

-看起來身體學習的能力挺強啊。

“好像是吧,小時候當過短跑運動員,也學過芭蕾、古典舞蹈,甚至還有游泳和花樣滑冰,好像很擅長體育活動。如果把這樣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,那我現在都成為博士了。(笑)”

-在“金三順”和《CITY HALL》期間做了很多減肥吧?

“再也不想減肥了,精神上的煩惱太多了。人想減肥,不能吃東西,有人都有點神經質了。我有一次因為煩惱,下巴上全長膿了,一天吃4粒奇霉素。”

-你的腮幫子都癟了,看起來真瘦啊。

“那段時間真的是做了很多運動,前不久下巴關節異常,又做了牙齒向口腔內側的矯正,不能很好地吃東西了,體重也降下來了。”

因爽快而聞名的金宣兒完全沒有保留的東西。由於喝了點酒,氣氛更放松、融洽。在這麽多問題當中,沒有回答的就是關於體重的問題。

當金宣兒被問到“體重是多少”時,下巴往後一縮,回答說:“這個是秘密,你就寫又回到了《S日記本》那時候的樣子。”

結婚問題也是,被問到“明年會結婚嗎”的時候,她也隱約其詞。

體重和婚姻,世上所有女性的煩惱,金宣兒也正在發愁。

金宣兒的包裏都放了些什麽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