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4, 2009

重出江湖/中年花美男 車勝元扮政客


【聯合報╱記者傅繼瑩/台北報導】 2009.08.14 04:47 am

車勝元睽違6年以「市政府」重返小螢幕,再攀事業高峰。
記者傅繼瑩/攝影

韓國性格男星車勝元,因睽違6年重返小螢幕之作「市政府(City Hall)」而人氣暴漲,意外再創事業高峰,還當選韓國女性心目中「最佳中年花美男」,車勝元忍不住大力感謝好友宋允兒,當初若不是她熱心牽線,外加給他心理建設,他根本沒可能再接演電視劇。

車勝元坦言,接演的關鍵是好友宋允兒,「這次導演、編劇和宋允兒在『真愛On Air』合作過,我和宋允兒拍電影『拯救我的妻子』時他們來探班,戲組團隊很強,」車勝元表示,宋允兒知道我很久不拍電視劇,掛保證說這個編劇不一樣,不會拖劇本。聽導演說缺男主角,就推薦我合作。不過,拍此劇前或現在,本身對政治都並不特別關心的車勝元,剛開始對劇中大量的政治用語相當陌生。

劇中女主角金宣兒,也是車勝元相識10幾年的圈內友人,兩人劇中火辣貼身跳探戈、曖昧打情罵俏等親密互動自然到像來真的,問他老婆對此是否有意見?車勝元笑說:「完全沒有,反而其他人會關心地試探問道:『家裡沒事嗎?』」

問他欣賞的亞洲導演或演員,他說:「我最近又重看了一遍梁朝偉的『花樣年華』,他是很偉大的演員,選作品的眼光很好。而我很想跟吳宇森導演合作,國中時看了『英雄本色』,第二集賣得比第一集還好,那時雖然成龍、洪金寶很有名,看了吳導演的作品完全不一樣,是我那年代男生心目中幻想的世界。」

車勝元得知「市政府」將於明年初在東森綜合台播出,表示屆時想親自訪台會粉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