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8, 2009

「美男」張根碩想以《原來是美男啊2》再次和大家見面

於26日結束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啊》的男主角張根碩表達了對戲播畢的惋惜之情。

張根碩說:「飾演黃泰京的那段時間感到非常幸福,要離開我的分身『黃泰京』實在是不容易」。張根碩又表示:「在之前的作品中我演的都是比自己年紀要大或要小的角色,呈現非常的成熟且沈重,沈著,剛強,冷嘲熱諷的面貌,但在《原來是美男啊》中,因能徹底呈現符合我年紀23歲的張根碩動人且明朗可愛面貌,而感到非常高興」。

張根碩又表示:「我和完美主義黃泰京一樣,不管做什麼事情非常討厭隨便,對於有不足的地方無法忍耐,因為這樣無法傳達給觀眾們真誠感情的關係,有著不管行不行都會盡全力做到自己滿意的個性」。

張根碩又表示:「在電視劇結束播出之後雖然會有應該能做得更好的想法,但是我已注入了我所有的精力而且做到了最好,因此雖然有些可惜,但不會感到後悔」。

《原來是美男啊》觀眾留言板上有觀眾們表示:「如今必須送走泰京感覺心像是破了一個大洞一樣的痛苦,如果不是張根碩就不會有黃泰京,懂得享受完全融入角色中的演員,期待往後更有發展的年輕演員張根碩的無限成長」,對張根碩的演技表達了讚賞。

形成忠實粉絲群的《原來是美男啊》的觀眾們並提出製作續集的要求。對此,張根碩表示:「在拍攝《原來是美男啊》的時候獲得了讓我無法區分是電視劇還是現實的粉絲們的喜愛,並對為電視劇和張根碩送上鼓勵和喜愛的所有觀眾們表示感謝。如果製作《原來是美男啊》系列2的話,希望能夠再次和各位見面」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。

另一方面,張根碩為了29日於日本東京Nagano Sun Plaza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而將於28日前往日本。
(來源:Innolif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