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30, 2010

公子

到最後,我還是忍不住哭了,放走世上唯一珍貴的人,作為王的代價,眼淚隨著公子的眼淚一同落下...... 怎會這麼殘忍,公子一生都追著一個謊言,最後連唯一能做人的機會,都要親手送走,昌輝.... 這個王付出的代價太大了.....

在世中是死別,而公子就是生離,沒人能戰勝死亡,但公子明知一別,不論生死,永遠都不會見到心愛的人,還是要送走,好痛好痛。我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都那麼喜歡公子,心痛公子,過了這麼久仍不想送走公子。突然想起楊過,他跳下絕情谷那一刻,見到小龍女後開心到受傷也不覺的一刻,我仍記得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下的,多情男子,永遠都是小說裡的人物而爾,美男我會喜歡黃泰京,是因為張演員的演技,sinyoo 如不是容華而是更有經驗的演員,(容華第一次演戲是 ok 的,但對著張演員十幾年的經驗,怎樣都比下去),我說不定也會喜歡 sinyoo 而不是泰京..... 電視劇有時反映現實,但更多是做夢者,韓劇本來的體裁就是童畫,最後一場火箭戲拍得多浪漫,到死前手仍緊握在一起.......

雖然很痛苦的才把洪吉童看到最後一集,也事前知道悲慘的結局,但看完並沒有終於看完的感覺。

不捨公子,不想送走公子,還是讓他多留一陣子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