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9, 2010

快刀洪吉童

終於、終於、終於看到第23集,每看一集都要很大的勇氣,中間不知停多少次放下了多少次,而每次又不知要多大的決心才能再次打開來看,如果不是為了公子,早就放棄了,或根本不會看古裝韓劇...... 從來從來都沒看過古裝,太陽四神記只是好奇的看了半集,還是隨便的剛好在電視播而看的,而不用努力的在網上找。

張演員,希望你不要再接演古裝,我真的無力支持。之前聽了很多大君怎樣怎樣的話,怎樣演得好,但又怎樣悲慘,一直都很爭扎要不要看,古裝和悲劇都不是我能接受的,哭點太低怕傷心眼腫所以一直遠離悲劇 (一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就夠了,心臟太弱),所以就算公子怎麼呼喚我,就放在電腦上久久都不理他...

現終於到 23 集了,但看了一半就忍不住上來寫寫感受、休息一下,(每集都看了很多次時間軸,心想怎麼還只看了 10 分鐘,怎麼還有 30 分鐘,時間每次都很難過,而我又沒有快轉的習慣) 結局越看越亂,真的是洪氏的失敗之作,(所以美男是精心打造許勝不許敗?不過美男仍有不足之處...)為結局而結局,想完全反轉之前寫的嗎?新世界是甚麼?結尾想增加劇本的深度嗎?我只看到前後的不連貫,都 23 集了不想棄劇,而且還有張演員,唉,好劇本是重要,但好演員的演譯也很重要,而現在支持我繼續看下去的,只因張演員,每次喜歡一個演員,都盡量看全他 / 她的作品,像山田孝之,像瀧澤秀明,像宣兒,像車叔,朱智勳其實也有做好演員的潛質,可惜...... 等回歸吧...哎,跑題了。

還有 1.5 集,來,繼續...... 深呼吸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