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7, 2010

訪問

日本雜誌的訪問永遠精彩,之前已看過不少某人的訪問就知道,
沒有誇張,只會尊重被訪者和注意工作的事情,狗仔做的事等狗仔雜誌做。

很高興張演員沒有顧著玩,而是在沒人看到的地方努力著,
最近看見其他人對他的感覺,說FM 太多,週邊太多,夜店變成 FM 的重點,
我喜歡的是演員張根碩而不是展示夜店知識的張根碩,
我開始想想他是否值得繼續喜歡下去,我看的是工作,著重作品,
當年山田孝之做錯事,也因為我只喜歡他的作品,沒有太注意他個人,所以為他可惜,
朱先生的事是另計,我喜歡他的角色,但未到喜歡他的演技,而他太不珍惜自己了,
令我太失望而放棄了他 ....... 說真的,某人從未讓我失望過,因為他從來只說真話,
而且會說知道太真實的可能對我們不好,早就替我們打針了,所以我才會一直待在家 7 年...... 跑題了.......

張演員,期待你的新作,將從未見過的一面展示給我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