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9, 2010

1003 DJ 阿Ken 訪張根碩 被臭罵


Ken指出,「美男」張根碩做完影迷活動後還親切跟他說「謝謝」。

  電台1003 DJ 阿Ken暢談近距離接觸韓星,爆出訪問韓國花美男張根碩慘被粉絲炮轟!

  韓流韓不停,1003電台DJ阿Ken也經常訪問韓星,FT Island、美男張根碩、U-kiss、2AM、F.CUZ、After School……與俊男美女偶像作的是零距離接觸,讓各方追星追到「笑」的粉絲羨慕到應聲倒地!

  但Ken昨受訪,就爆出他因「美男」張根碩二度被臭罵,令他情緒沮喪到一度不想再當韓星主持!

  憑《原來是美男》人氣超標的美男子張根碩4月抵新,Ken不只擔任節目主持,還「包辦」張的影迷見面會。

  卻因此二度出狀況,被張根碩粉絲臭罵!

  Ken語氣委屈指出:「用英語主持並非我的強項,我承認自己語法方面有問題,所以訪問張根碩之前是有點害怕。」

  正式碰面時,卻發現張根碩非常好聊,個性很好玩,英語也很好,溝通起來根本不成問題。

  沒想到訪問通過視頻播出,卻被粉絲質疑Ken耍心機,令張根碩被誘導陷入「黃色」陷阱!

  「我的訪問提到粉絲能在影迷會看到什麼,張根碩說『I will show my everything(我會付出我的全部,內容大意),當時我為了搞搞氣氛,反問他『your everything『(你的全部)?他笑笑說『是』,還搞笑地將『everything』提高了聲線,但有粉絲看罷,不知怎的卻認為我『害』她們的偶像走入『陷阱』,令張根碩處境很尷尬!」


Ken指出,「美男」張根碩做完影迷活動後還親切跟他說「謝謝」。

一時失言 被粉絲罵丟臉

  被粉絲痛批,Ken有點難過,在主持影迷會時,因用華語直譯「Jang Keun Suk will inside one of you」(張根碩會在你們當中出現),又被粉絲批評「英語那麼爛,真讓人丟臉!」

  阿Ken表示,當時他意識到自己說錯,立即向在場粉絲道歉,沒想到還是挨批,有人尖刻批說「本地沒有人可以主持咩」,讓他難過好一陣子。

  「幸虧還是有一票支持者,他們給了我很多精神與行動上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重拾信心。」

  張根碩本人倒非常欣賞阿Ken,讚他有能力讓影迷會氣氛熱到最高點,節目結束後尚在後台友善地摟著他合照,擺出勝利手勢。

  「他(張根碩)人很高,那張照片有點搞笑。」Ken說。

  更叫Ken意外的,是陪同張根碩來新的張爸爸、張媽媽在後台還親自上前跟阿Ken說謝謝呢!

與韓少女天團零距離 心如鹿撞

  與韓美少女天團After School零距離,Ken心如鹿撞,眼睛不敢吃冰淇淋!

  在Ken眼中,FT Island最純真,拍合照時因《原來是美男》主角之一的李弘基從背後抱他,令他一夜「抱」(爆)紅。

  「韓星主動『破冰』,讓我在訪問時更放得開。」Ken笑。

  U-Kiss做Ken的電台訪問,喚他「Brother」(兄弟),還贊Ken帥,U-Kiss很Fun,屬於投緣、能聊天,也能一起去夜宵的工作夥伴。

  但為韓美少女團體After School主持,Ken「草」心大亂。

  「長相美得……有點神聖不可侵犯,訪問時因為要錄音,After School美女都貼近我,當時很緊張,我不敢看她們……」

  他記得在表演場合上,大會還安排他捧著一個蛋糕,上台給成員之一的Lizzy祝賀生日,Lizzy驚喜交加,到了後台,眼睛直望著Ken說謝謝,叫他非常感動。

  事後,與After School成員大合照,Ken簡直覺得自己就像金庸筆下的「韋小寶」。

韓美女兩個樣 銀幕上苗條 銀幕下胖妞

  Ken直言韓女星「包裝」前後落差大,音樂MV是苗條女、銀幕下變胖妞!

  說到韓星印象,Ken覺得男星反差不大,卻有感音樂MV每將韓美女團體過於「神話」,導致她們銀幕上、銀幕下對比兩個樣!

  「鏡頭過度修飾她們的美,比如銀幕上瘦瘦的,台下卻肉肉的,但接觸After School,覺得她們外型都很亮麗,是我碰過少女時代之外,最美的韓國女子團體。」

  Ken本月底會再擔任SS501成員金俊亨的節目主持,而他掌舵的《Seoul K Pop》韓流音樂節目,集粉絲互動、音樂、娛樂資訊與韓星訪問單元,每逢星期三晚上11點到午夜12點就有得聽哦!

《聯合晚報》
(編輯:梁嘉芪)
陳韻紅 (2010-08-18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